{{ langLabel }}
ABFUNDS LOW VOLATILITY INVESTING

突破傳統限制
── 多元化部署
實現更佳投資回報

市場的每次走勢變化都會帶來各種不同的投資挑戰。多元資產策略有助減輕波幅,令我們在傳統及新興投資產品(包括股票、債券及另類資產)的價格發現過程中,擁有更高靈活性。
做好準備

多元資產策略如何滿足不同投資需要?

我希望涉足全球
不同投資機會

多元資產策略可以在眾多資產,如股票、債券及另類資產中,捕捉潛在的增長機遇。

我希望能夠駕馭
不同市況

以主動管理及多元化部署策略,涉足不同資產類別,有助緩和市場波動帶來的衝擊,以及減低承受巨大跌幅的可能性。

我想獲得持續而
穩定的收益

要在通脹處於高位的環境中取得吸引的收益,可謂挑戰重重。多元資產的投資策略能夠從不同的來源獲取收益,包括股息、債券票息、優先股、房地產信託、按揭證券以至其他非傳統的收益來源,以協助投資者應對相關挑戰。

傾環球資源 聯博為您帶來更清晰的投資視野

憑藉逾50年的多元資產管理經驗,聯博的多元資產投資專家及跨資產研究分析師團隊致力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多元資產投資方案。

DAA 動態監察與管理投資組合

多元資產 因時制宜

經濟復甦
利率仍然低迷 債多股少
經濟衰退
伴隨減息 股債均衡
經濟擴張
伴隨加息 股多債少

獨家動態資產配置 (DAA) 策略監察市場風險

聯博於2010年推出動態資產配置策略,結合六大因素,強調以市場為本的靈活資產配置。我們的多元資產組合均採用此策略,為組合提供資產配置上的決策,協助緩和市場波動的影響,同時提升風險調整後的回報。

資料來源:聯博,截至2021年9月。
  • 2023、2022、2021及2020年度最佳零售基金管理公司¹

  • 2020年度最佳團體獎—混合型²

1.資料來源︰《亞洲資產管理》雜誌(Asia Asset Management),截至2023年6月30日。
2.資料來源:Refinitiv理柏基金,截至2019年12月31日。獎項由理柏根據聯博的混合型資產類別的表現作評定。

聯博多元資產實力
備受肯定

聯博致力發展多元化產品,包括在岸及離岸的多元資產策略,以及量身定制的全權委託投資服務,實力有目共睹。

1.資料來源:《亞洲資產管理》雜誌(Asia Asset Management)。
2.資料來源︰Refinitiv理柏基金,截至2019年12月31日。獎項由理柏根據聯博的混合型資產類別的表現作評定。

突破傳統限制

一網打盡多元優勢

聯博多元資產策略 滿足不同的投資需求

多元資產 — 突破傳統框框
以分散策略爭取更理想的投資成果

MULTI-

ASSET

跨領域收益策略

盡攬全球市場的高收益及資本增值潛力

了解更多

新興市場策略

聚焦新興市場 囊括多元契機

了解更多